放晴了

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,心情都變的鬱悶。之前一直沒辦法調適好的讀書感覺終於又回來了,我想我可以在接下來的日仔裡好好念書,網誌也可以定期的發布了。

大新出隊的小朋友現在還會丟我,不過我兩天不在家,一回家只看到他最後留一句;你好冷漠喔!心裡有些不捨,連忙跟他解釋清楚。

仔細想想我也好久沒跟夥伴聯絡了,但是我也不是故意不連絡的,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些什麼,我只能希望大家都過的充實快樂!想到下學期是我們的小明峰--冠超小朋友來接任社長,真的超期待的,畢竟跟他出過隊的夥伴都知道,他人很好、總是有求必應!不知道他當隊長是什麼樣的感覺!

想想自己都大四了,有時跟社團也有點脫節了。不知道為什了麼、人生不斷的考試,從國中開始,唸書就是為了繼續唸書。我有時忍不住想,實作的東西我很有興趣;但是現在為了考研究所,有時候真的會覺得:念這真的有用嗎?不過是為了篩選比較會唸書的人進好學校罷了!今天把一切都想開了之後,心理比較舒服一點了,其實廿哪裡都很好,人的價值不是在看念哪一所學校。不過好的學校比較好找工作,起薪比較高,享有多一點的好處也是應該的,因為那些人也是拼了命在準備考試,自然應該有較好的待遇(其實我也想考好一點,我不否認、只是不會那麼在乎成敗了)。

我的心似乎跟天氣一起放晴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