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日新月異

身為科技人員(資工系XD),自然很關心微軟、google或其它新服務或是科技,老實說我很樂觀其成!

像是微軟的visual studio 2008或是windows live 的其他免費服務,似乎快推出免費空間了,現在這個服務只有國外有,我要申請的時候他說我所在的地方不符合資格,不過應該快了吧。

google也不斷的推出新產品,也很努力的整合他的服務,一開始先推出lab版,然後再推出beta版,最後再把服務整合在一起。我很喜歡也很期待這些新的服務,有時看到別人不斷的攻擊跟抱怨,就覺得他們也很盡力在做了,實在沒有必要這樣!

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,而人性就是懶。所以才越來越依賴科技帶來的方便。所以懶人有分兩種,一種是真的懶;另一種就是會想很多方法來成全自己偷懶!我很敬佩後者,想到以前看的"別鬧了費曼",他也是常常想很多花招來偷懶,雖然有時候會"出ㄘㄟˊ",不過他創新與嘗試的勇氣值得效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