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到肯定

今天補完習一回到我的電腦前,就收到老師寄的一封信件,內容大致上肯定我們在專題上的改進,下禮拜四要meeting,希望能夠把該修正的部分作好一點,別讓老師失望了。

之前我一直介在專題和補習之間猶豫,是不是念自己的書就比較自私,做專題就比較負責。而且、因為我的時間比較死,沒辦法跟其他組員配合,有的時候也是覺得自己不知道為了什麼在努力。

前陣子跟不少朋友聊過專題的事,大抵上也都是尚未完成,但是我卻常聽一些別校的說:這時候作完很正常,讓我很擔心。

今天受到這樣的肯定,我覺得我的責任變大了,除了課業要顧好,還有很多事應該要去完成。

今天補習班老師也說,做一件事(當然是指考研究所)能成功的人,做什麼事都能成功。的確、因為這是心態的問題,做事除了效率,最重的要是能夠持之以恆;我是個速度慢的人,願我能發揮台灣牛的精神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