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上一篇的兩位留言者...

To一樓:你是姍姍吧= =+...

用了=ˇ=還想瞞過方丈!?

To君珊:
看完你的留言眼淚都要掉下來了...
雖然中小學只有我一個大四的去...
雖然要是有其他同屆的或是五大股出現我一定更高興...
雖然...很多的雖然...
很多事也許無法盡如人意...

我說一下內心話吧:
老鳥的離開其實是每一屆的中鳥都會遇到的(我承認這次老鳥閃的比較快...)!社團夥伴的進進出出老實說我也看多了。我也常怕自己離開對社團不好,所以一直待著。但是我既然決定把這部分的時間擱下留給社團了,每次的活動中卻又總是那麼樣的充實愉快!

我想說的是,選擇你真正想走的路吧!其實我一直有發現,你為了社團也默默的付出很多,明明打工的時間占那麼多了,每次的活動卻又完全是創新的(之前的中小學總是那幾樣...)。

縱使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但是會留下來的就是會留下來。我能看看你們的機會也不多了,我自己也不知道是甚麼力量把我推過去的,我只是不想留下遺憾。

其實我以前一直犯了大錯,我花了大把的心力去擔心夥伴的去留,但其實我卻忘了社團的根本,哭紅了雙眼卻還是什麼都留不住!我也一度無法原諒離開的夥伴。

當中鳥的時候,我問我的班長:我好想為社團做點事,請問我還能做些什麼?
他說:留下來吧!
我又問:這樣感覺好消極,請問我現在能為社團做點什麼?
他還是說:留到最後吧!

現在我已經是個即將離開的人了,我問自己還能做什麼?
我告訴自己:我只要開開心心的去玩就夠了!就像我當初進來一樣!不、我要把當初沒玩盡興的部份全部補回來!

我不希望社團的好變成你們的枷鎖,我知到你們也愛這個社團,也謝謝你們瞭解我愛這個社團的心情。

但比起社團,其實我更愛你們!

所以、選擇你們喜歡的路吧,如果是在可以負擔的範圍內,我推薦你們留下來;如果真的有困難必須離開,不要有一絲的歉疚,夥伴之間的感情才是社團的靈魂!不管愛心社這三個字未來代表的是怎樣的地位,我只要看到你們現在和未來都開開心心的:天真無邪也好,強顏歡笑也罷...

最後介紹一個最近看過的MV,主角四個人,中年以後都過得不是很順利,但是仍然想要一圓當初的美夢。很有意思的MV!

3 則留言:

  1. 謝謝軒軒
    我一直以為自己做出了決定
    但每次又都猶豫了
    該不會我會像宜良一樣吧
    每次都說不出了
    後來還是來了= =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
    我還以為你把我認為君珊ㄋㄟ
    ㄆㄆ
    謝謝你
    軒軒
    班聚好開心
    哈哈
    我好想真的沒和人接觸了
    哈哈
    我來回答你今天問我的是吧=ˇ=
    呵呵
    我爲什麼不選兩個ㄋ?
    因為我知道自己沒辦法兩樣都做的好
    我是寧缺物濫的人
    因為做不到,也怕做害群之馬
    說真的我很怕
    所以我選擇了不能放棄的系會= ="
    當然不是說社團不重要
    說真的我很想永遠和夥伴住在一起
    每次出對我都不想回來學校
    因為出對的感覺很好
    捨不得用來回憶
    知道你要出最後一次隊的時候
    我真的覺得很可惜
    因為不能一起˙0˙
    你問我下次還會不會出隊
    我只能回答你不確定
    讓我很愧疚
    因為我還沒有辦法決定未來
    唉~~
    因為我在課業和社團之間
    我會全力顧課業ˊˋ
    我不聰明
    沒辦法都顧好
    今天突然想到
    以後你畢業
    是不是見面的次數等於0
    6= =阿勒
    有點惆悵ㄌ=˙=
    打了一大推
    我都有點不知道自己在說啥ㄌ
    總之
    祝你
    考試順利歐
    一皿一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,謝謝你們關心我,我覺得這是非常可貴的感情。見面機會不會等於零的,等有能力之後,作火車也要去看看你們XD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