斷線的風箏

曾經想飛的很高,自以為能吸引妳更多的目光。

卻不知,只是離妳越來越遠。

妳手上的線就像亂了序的絲綢,一圈一圈的滑落。

我還沒覺醒;妳卻早已看清。

無知的我還想飛的更高、更遠...

直到妳小的像姆指,再也看不見妳的笑容。

終於、到盡頭了。

再也沒辦法飛更高,看更遠。

維繫著你我的線,最後變成了牽絆。

不管我怎麼飛...

厚重的枷鎖愈勒得我喘不過氣來!

慢慢的,暗地裡...

開始想擺脫。

亂流是很好的工具...

湊巧一陣強風!!

--

線斷了!

哈!解脫了嗎?













並沒有...

原來沒有線的風箏,只能不斷的翻滾與墜落...

...

...

墜落墮落碎落;
絲綢思愁私仇。

(純創作,勿臆測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