盲盲目目的一天...

沒想到一天內也可以完成兩張大海報!

不過現在不是高興的時候,還有很多書沒念完。過了今天快樂的一天,又要回到孤單念書的日子。回到家拖著一身的疲憊,所幸打起電腦來,還去下載游鴻明的新專輯:倦鳥餘花。想不到前陣子正在討論游鴻明到底紅不紅的問題,馬上就又出新歌了。

每天看了好多的Feed(rss或稱剪輯),也努力的推薦身邊的人使用,不過好像他家都喜歡Yahoo新聞,也許奇摩在台灣真的做得不錯吧!我之所以會轉到Google也是在念大學以後,比較喜歡乾淨一些的介面,和更高的自由度。扯遠了,回到家後,一如往常的開始看Feed,看到周董又出新歌:牛仔很忙,不必麻煩了,真的是挺有趣的一首歌,推薦去聽聽看。

最後是找到了一個中文免費的螢幕截圖軟體,挺好用的,可以選擇全畫面、程式視窗、自訂範圍和固定大小四種截圖模式。稍微玩了一下、以後就不用使用ppt裡面的剪裁了,而且存成jpg檔,更省空間!

回歸主題吧,為什麼叫做盲盲目目的一天?因為沒讀書!沒錯,越來越深的罪惡感湧上心頭,未來我將何去何從?希望若干年以後不要又發一篇"盲盲目目的一生",還是把握當下吧...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其實我一直不會用feed跟rss的說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推薦使用google reader!看到喜歡的網誌上的"訂閱"就把它加進去就行囉。

    至於怎麼做的話...我只知道那是xml的一種格式協定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