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算結束推甄了~

只能說,像丟到水裡的銅板一樣。

連續好幾天沒發文了,就是在準備推甄資料,比起別人三四百頁的內容,我只寫了四十多頁。我想要是教授都只是翻過去那再多也沒用(但是只有四十頁大概是直接丟掉吧)。準備的過程中,每個環節都必須很謹慎小心,要是一個致命的錯誤出現的話,一千三的報名費的直接浪費了。原本是不打算推甄的,不過後來覺得試試看多一次機會也無仿,姑且不論推上的機率,這次的準備真的讓我學到很多(文書處理)。雖然一切都過去了,這一兩天還沒辦法平復下來,頭腦一著想著準備的內容是不是哪裡還可以做修改。

我知道還是一句老話,該念書了!

話說前兩天去參加甄試招生,也有老鳥回來看,甄試其實算是一個挺重要的活動之一(僅次於出隊吧),這天也是社團新血加入的日子。原本擔心這屆的中鳥會不會有"中鳥情節"(覺得老鳥都把注意力放在新生,而自己卻失寵了),然而事實證明,是我多疑了!大家都很賣力的拉攏新生,其實我覺得現在的中鳥都很不錯,向心力也很夠,算是這幾屆以來最樂天派的。參加社團不就是為了這種快樂的感覺嗎?歡樂中也學到很多東西,失意的時候有人安慰你,徬徨的時候還有老鳥在。大家常說愛心社像個大家庭,有點秩序,又不會太嚴苛;有人會碎碎念,也有人會安撫你;忙的時候很困窘,完成一件事時又大有成就感。而且想到大家在"社餘時間"也都很積極的準備自己的課業,就覺得有一種身為愛心社員的榮耀感,因為大家都是精英!

夜深了,孤單老人的碎碎念就特別多。早點睡吧,晚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