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心社期初晚會

初步的感覺是:學弟妹的表現真是可圈可點。

今天去參加學弟妹們辦的晚會,感覺流程變的很精簡,不過短時間內能弄的出這樣的晚會也算不簡單了。感覺現在社團跟以前比較不一樣的地方,是大家都變得很忙碌,雖然每個人都有自己想做的事,但是還是不忘把時間分配給社團,真的是挺欣慰的。

有的時候是覺得以前在社團待久了,覺得自己以前在這個地方也留下不少回憶,但是畢竟社團是人口流動快速的地方,現在的我也不像以前有那麼多時間跟夥伴相處,再加上現在有一堆俗事要處理,總感覺自己無法像以前那麼融入。

晚會結束了,自high的很成功,看著大家會後聊天聊的很開心,我也跟龐教官聊網頁設計的話題,教官真的是終身學習,不過其實網頁設計不是我的強項啦,會做跟做的專業還是有很大的差距。

後來聽說有會議要開,一聽就覺得挺沉重的,原來是因為班長的人選還未確定。經過一番討論後,決定將三班縮為兩班,但是里民晚會的節目還是三個。這樣一來是可以節省很多人力,但是排課程跟大地遊戲的部分要全部重新弄會很辛苦。

有些老鳥覺得未來的發展應該會挺嚴重的,我不知不覺迸出了一句「兒孫自有兒孫福拉」,後來想想這樣說好像怪怪的,真的是很有老人心態。後來因為老鳥們互相拉來拉去,越來越多原本不打算再出隊的老鳥也都熱血的打算在衝一次,真是開心。

最後讓我最震驚的是聽到了一件壞消息,深深感到世事無常。如果是自己身邊的人離開的話,一定非常難過。但我看到的是:覺得該做的事還是得繼續下去,秉持這樣的精神,超越失落,變的堅強!我覺得真的很了不起,聽到他說“愛心社就像是自己第二個家一樣”,我真的很感動,衷心的祝福所有心地善良的夥伴萬事如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