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短文

想念一些人

有些人,很久沒遇到,也沒聯絡了。
我很想念你們。
嗯,怎麼說呢?
就是很想再找你們說說話。
不過,有點歉意,也有點擔心。
抱歉的是,我始終在心裡思念而已,從來沒有付諸行動。
擔心的是,遙遠的你是否還記得我?是否還能回到從前那樣?
希望在六月過後,可以共同期待著我們相逢的那一天。

複雜

有人說,我很複雜。
但我以為自己很單純,複雜的是人心,不是我。
我有缺點,我承認。
但在我肯定自己的優點之後,我也願意接受自己的缺點。
複雜......也許吧。
但我喜歡我的複雜,儘管那顆從來沒停止過運轉的頭腦,
很難保證永遠都會往好處想。

這鞋子是新買的,還很緊。
不只緊,還很難穿!
這鞋帶好難綁!穿起來真不舒服!
早知道就不要買這雙鞋了!
......
疑?
我好像穿錯腳了。
......
眾人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
(這是今天發生在社辦一件非常好笑的事)

很補喔

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