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快

駑鈍的我,一直都還沒有意識到妳即將離開,直到今天吃完飯,妳打電話跟我說這禮拜六要離開,妳的家人會來幫妳搬家,我才驚覺這一切。

禮拜六阿......

猶如大夢初醒,我開始數著剩下的日子......

今天......今天是禮拜三......

還有......禮拜四、禮拜五......

......

好快,沒想到這麼快!

 

 

以前未曾想過的:在一起的感覺,分隔兩地的感覺,一起吃飯的感覺,吵嘴的感覺......

妳走之後......

是怎樣的滋味?

不知道。

 

 

還沒結束吧......是不是我想太多了?還是我想太少了?

沒辦法打很多......

先這樣吧......只是有點感傷......

2 則留言: